Barrily

@( ̄- ̄)@

【盾冬】迟钝的巴恩斯先生

本章有【伪】锤冬,隐含锤基,以及大盾炸了

1-2  3  4-5  6-7  8-9

10

       Clint领着冬兵来到Thor面前的时候,那个大个子拎着他的锤子站在复仇者大厦巨大的落地窗前,望着高楼耸立的纽约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“Cap的老伙计,James Buchanan Barnes,这是Thor ,”Clint简单的介绍,然后向Thor叙述了他们的意图。

     “吾很乐意帮忙,吾友。”金发的神祗上前把冬兵搂进怀里,Clint强烈怀疑这个大个子是不是只听懂了Steve要去相亲这件事,他看见冬兵在Thor的怀里艰难的转过头,那不高兴地表情明明白白的表达了他和Thor应该是没戏了。

       Clint认为至少要先相处两天,所以,他立刻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Thor松开冬兵,他神情肃穆,“吾并不认为队长需要黑寡妇...”他顿了顿,“...这样的帮助。”他一点也不像看起来那样傻兮兮的,“如果那些女孩真的喜欢Steve,她们应该自己说,在阿斯嘉德,女士们要更勇敢一些。”他的目光落在冬兵身上,这个男人和Loki有着相似的发色和绿眼睛,他忍不住伸手帮他把头发别回耳后,“男人也是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冬兵抬起头,他不是很明白这个大个子突如其来的的伤感。

       拍拍他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巴恩斯中士诚恳的建议。

       Steve走进大厅,看见Thor抚着Bucky的侧脸,Bucky甚至友好的拍了拍神祗的小臂,不负众望的,炸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冬兵疑惑的看着Steve三步并两步的走到自己身前,微微把自己挡在身后,不悦的皱了皱眉头——为什么这个被我打了三枪的人要站在我前面?难道不是应该待在我身后?

       Thor早就松开手,然后抱住Steve,换上一副笑脸,“Steve,吾友,很高兴你找回了挚友!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表达友好的方式?

     “Thor,你好,呃,你们刚刚在做什么?”Steve使劲从雷神的怀抱里挣脱出来,退了两步,冬兵拍了拍他的背帮他捋顺呼吸,动作轻柔熟练,“他,身体不好,不能勒的那么紧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那是Bucky七十多年前的记忆,那时候他还是蝴蝶都能推倒的小Steve。

       雷神体贴的没有多问,他看向Steve的,回答他的问题,“我听Stark说你找到了James就回来看看,Clint问我要不要尝试和他交往,我刚刚答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原来Tony还和雷神有联系啊,冬兵后知后觉地想,真是受欢迎的Stark。

      “Bucky,你为什么会答应这种事?”Steve皱起眉头,他并不认为鹰眼会无缘无故的提起这种事。

      “不要皱眉头,”冬兵回望过去,“Nat说你不愿意去约会,我,”冬兵舔舔嘴唇,其实他觉得Steve去不去没什么关系,中士的男孩那么好,不应该为这种事发愁,不过Steve一直单身到现在,也的确是应该操心的,他忽视心里小小的不痛快,“我觉得你应该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   Natasha,Steve头疼的想,他早该想到的。

     “听着,Bucky,我不去约会是因为有有太多的事要忙,我不能耽误那些姑娘的时间要她们等我,这对她们不公平,”Steve看着他,他的Bucky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他的操心,“Bucky,现在最重要的是你,我有你就足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 Steve抱住他,冬兵把脑袋搁在他肩上,望向Thor——那个大个子冲他微笑,一点也不觉得尴尬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不觉得这么做有错,Cap,你不也希望能有一个人照顾James吗?这有什么不好?”Clint已经被批评教育过了,他简直毫无还嘴之力,正直的美国队长迫使他坐在沙发上听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道德教育,直到Natasha完成任务回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希望Bucky能找到好的归宿,但不是在这种情况,以这种理由进行!”黑寡妇一边和美国队长辩论,一边恨铁不成钢的瞪了Clint一眼,她不明白为什么Cap会有那么大的火气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到底在生什么气?是没经过你的同意擅自干预了James的情感生活,还是你接受不了James要离开你的怀抱了?!”Natasha不仅是个特工,还是这一行业中的翘楚,虽然她一贯冷静,但并不代表她不会发火,“Cap,你究竟在介意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如果不是因为我,那你给Bucky介绍对象当然不会有意见,Bucky是独立的个体,不是我的附属品,你不能因为我不想约会,就让Bucky做这种事!”

        Natasha站直身子,她终于爆发了,Clint能感觉到从她鼻子里发出的那声冷哼一定能冻死人,“我为什么要为了你去帮James介绍对象,Cap,我也是认认真真想要他能和除你之外的人有点别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 “一个男人?所以你给我找姑娘,给Bucky找男人?”

     “James自己要求的。”Natasha勾起嘴角,她转过头,“James,你觉得Thor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话题中心的男人,和Thor挤在一张沙发里,他坐的离雷神很近,他们两个人正在研究外卖单子——那是Tony塞给他的,富豪表示他可以随便点,Jarvis可以帮他们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说真的,他现在最喜欢Jarvis了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,有点当机。

     “我估计你要是现在往Thor脸上亲一口,Cap能拿星盾先杀了Thor,然后分尸了我和Nat,”鹰眼指着其中一家外卖,“那家店还有甜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冬兵转头去看Thor,要那么做吗?

        Thor回应他的目光,他觉得James和Loki有点像,Loki小时候也曾用这种目光注视他,寻求答案和支持,不过他弟弟不会有这种迷茫不安的状态。他伸手摸摸冬兵的侧脸,“吾友,你可以自己做决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Thor拎起自己的锤子从冬兵身边站起来,“别生气,吾友,”高大的神祗看向Steve,“你应该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吾友,你已经错过了七十年,还要再继续等下去吗?”他看向Natasha,“很抱歉没能完成你们的嘱托,我和James大概不太合适,他值得更好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Natasha的目光落在Steve和冬兵的身上,她一直都是个聪明的女人,有些忽略的东西只要稍加提醒就能被轻易地发现。她饶有兴趣的在两个人之间来回巡视,有些事呼之欲出了。她倒是意外,Thor居然会是提醒她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OK,这次算我的,是我有点心急了。”Natasha笑起来,“别生气了,Cap,我会安分一阵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冬兵瞥了Natasha一眼,没有出言反驳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