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ily

@( ̄- ̄)@

【盾冬】迟钝的巴恩斯先生

1-2  3  4-5

6

       Steve醒过来的时候,Bucky盘着腿坐在床上,右手支着脑袋,铁胳膊搭在膝盖上,他歪着头安静的看着Steve,甚至还好好的帮他把被子盖到了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呼吸很轻,不仔细听几乎没有声音。

       Steve看见Bucky睁着眼睛尽职尽责的守着他,就像许多年前,小小的Bucky守着小小的Steve,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让那个病小子从他身边溜走了。

       Steve慢慢的露出一个小小的满足的笑容,他伸出手撩开Bucky额前的散发,看到那双绿眼睛,那里面只有他。

     “早上好,Bucky。”

       冬兵看着他,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事能让这个男人明显的开心起来,他低下头凑近男人,用最缓慢的速度靠近他——只要Steve皱一下眉头就能迅速抽身——蜻蜓点水似的在他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看到Steve突然睁大的双眼,有些懊恼的往后缩了缩,他想起同人文里的那些描写,这个应该不是由他来做的,但中士似乎对弱鸡Steve做过这种动作,难不成应该去喊Tony来更好?也许他真的很喜欢Tony,那些小说里也不都是假的吧?冬兵困惑的眨眨眼睛,他舔了舔嘴唇,“我只是,”他抬眼看了看Steve,“这么做不好,是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没有,不是这样的,”Steve翻身坐起来,他握住Bucky的铁胳膊,“我只是,这很突然,成年以后,你几乎就没那么做过了。”男人脸上混杂着惊喜,悲伤和缅怀的神色,“Bucky,你想起什么了吗?可以告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原来是时间不对,冬兵后知后觉地想,看来巴恩斯中士也不怎么靠谱,就算是为了任务也应该提供点即时信息,不然会影响任务完成的质量的。

     “没有,是信息的提供者出问题了,”冬兵坚决的摇摇头,指了指滑在Steve腰间的被子,“你应该盖好它,生病会很麻烦的。”

       Steve没明白,但是Bucky没有回复记忆这件事倒是知道了,他努力掩藏起自己失落的表情,“没关系的,Bucky,我们可以慢慢来。”他想起自己昨天是抱着Bucky直接冲回了复仇者大厦,然后就再也没有出过房门见见自己的队友解释一下,Steve站在自己的房间里,看着Bucky乖顺地套上自己的T恤——那件衣服有点大,显得空荡荡的,裤子盖在脚面上,整个人无害又干净。他走到Bucky面前——他的动作得很慢,只要Bucky有一点点抗拒都会立马停下来——帮他把过长的袖子和裤脚挽起来。Steve帮Bucky把碎发别到耳后,“Bucky,让Tony看看你的手臂好吗?我希望那些东西绝对安全,不要再损害到你,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 Tony,冬兵回忆起自己看过的几篇文章,他倒是好奇,这个Tony Stark真的有这么好?冬兵的视线落到自己的铁胳膊上,他记得里面还有几个休眠装置和其他的什么乱七八糟,可以让他立马成为独臂战士。

       别让他为你担心,他不会伤害你的,就给他一个机会吧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原则的巴恩斯中士,冬兵撇撇嘴,他真应该把指令改成服从Steve的一切指令。

       Steve看着Bucky抬起头,满脸的不高兴,他硬邦邦的说,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,“你不许哭。”冬兵神色认真的和Steve讨价还价,好像他在乎的就只是Steve会不会哭,“你得保证那个Tony不会抱了我的胳膊就跑。”他还记得那些文章里,叫Stark的都对这些东西痴迷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 Steve哭笑不得的点点头,他不知道Bucky从哪儿来的这些想法,但他愿意去看看总是好事。Steve咧着嘴,他这两天笑的次数比这两年加起来的都要多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活动活动手指,报告中士,阶段任务完成,你的Steve只要提到Tony就很开心了,话说那些迷弟迷妹的眼光真是毒辣,他们是怎么看出来的?

       巴恩斯中士?

       接收报告,系统休眠,操你的,别问些我不知道的事!巴恩斯中士气急败坏的在脑袋里嚷嚷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在Steve看不见的地方耸耸肩,现在他的心情又好了一点。

7

       Tony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向Steve投去赞许的一眼,虽然这个大个子泡人的技术不怎么样,眼光倒是挺高。

     “所以,Cap你终于舍得让你的小情人出来见见我们了?”Tony坐在沙发里,手里捧着一杯咖啡。冬兵注意到,他并没有穿盔甲,也没有对自己的存在露出什么敌意。那个小个子的男人留着小胡子,他现在倒是认同起那些观点了,Tony的确有惹人喜爱的资本。他把目光移向旁边,另一个男人,穿着西装戴着眼镜,温文尔雅的浅笑,他和皮埃斯很不一样,他的笑容温和谦逊,带着包容和谅解。

       Banner博士,或者说是Hulk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在资料上见过复仇者联盟全员的照片和一部分资料,他确实挺喜欢Hulk,话少,简单,战斗力强。

       Banner觉得冬兵目光落在自己身上的时间有点长,他的笑容有点尴尬,Hulk都要憋不住了。

     “嘿!小鹿,我才是你的主治医生,记得吗?”Tony跳出来,“你可不能在看了我一眼之后立马就移情别恋了!难道我没有博士帅吗?!”

     “Tony!”Steve头疼的喊了一声,他还不想让Tony激怒Bucky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回过头瞧了一眼Steve,“我更喜欢Hulk,”他听见脑海里,巴恩斯中士气急败坏的嚷嚷着他更喜欢Tony,明明棕发要更可爱些!

       哦,我以为你更喜欢金发的。冬兵不咸不淡的顶回去,要是你更喜欢Tony,我可以现在更改任务指令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安安静静的等了一会,没有任何更改指令的要求,他撇撇嘴,把视线重新转回Steve身上,男人有点受伤的看着他,“Bucky,你更喜欢Hulk吗?”

       冬兵点点头,他忽然意识到,Steve或许会因为中士对自己喜欢的人评价不高而沮丧,毕竟他认为自己就是巴恩斯。差点就搞砸了,冬兵不得不满意自己敏捷的思维,他转向Tony,“没关系,巴恩斯中士也喜欢你。”Steve喜欢的巴恩斯中士都爱!

     “嗯...谢谢,我猜?”Tony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“和我到工作室去吧,我来看看你的钢铁Lady?说实在的,她可真酷!”

     “他。”冬兵言简意赅的纠正道。

     “wow,帅哥,Huh?那他也辣极了!”Tony没放在心上,他眨巴着大眼睛,吹了声口哨,“Jarvis,给小鹿开放权限,我们现在要去约会了!”Tony没有冒冒然靠近冬兵,也没有邀请Steve同去。Tony笑起来很好看,肆意张扬,“Cap有没有告诉过你,你看起来也辣极了?”

     “Tony!”Steve的脸迅速的红起来,他试图向Bucky解释什么,但冬兵没能给他这个机会,“或许你在他眼里更辣。”

       Bucky说了什么?

       Steve分明看见Bucky向他投来一个不赞同的眼神,他绝对没看懂那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令人着急的Steve,这样磨磨蹭蹭的,肯定是没办法把Tony抱回家了。冬兵叹了口气,巴恩斯中士一定是操碎了心。

       Tony突然笑出了声,他拍拍Steve的肩膀,“原来是这样吗?真可惜,我已经有Jarvis了,你为什么不早说呢?Cap?”

       看吧,我怎么说来着?冬兵舔舔嘴唇,可怜的Steve就这么当面的被发了好人卡。

        Tony的笑容越来越大,他两步凑到冬兵身边,“看来你更对我的胃口,巴恩斯中士,来吧,我们要换个地方约会,我可不要这么多人围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冬兵转过头,他就知道Steve眼光不错,这个Tony可比那些封面女郎有意思得多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目送着Bucky迈着几乎算得上是愉悦的步伐跟在Tony身后离开了大厅。Banner拍拍他的肩膀,无奈的冲他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Romanoff小姐抵达复仇者大厦,正在前往大厅。”Jarvis温和有礼的声音在上方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太完美了,Banner默默地想,两枪之仇。

发现粉丝数有100了,谢谢大家喜欢!加更两章,Hail Stucky!

评论(14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