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ily

@( ̄- ̄)@

【盾冬】迟钝的巴恩斯先生

1-2  3  4-5  6-7  8-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

 
 

14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Bucky和Peter相处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 Peter是个好孩子,虽然他在作为蜘蛛侠的时候,话比反派还要多,总是想象力丰富的噼里啪啦说一大堆,有时候的确有点烦。

       Bucky倒不在意,反正Peter也没要求他一定要每一句都回复,他只要时不时给那孩子一个继续的眼神或者嗯一声就成,这比应对Tony乱七八糟的专业术语要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Peter有时候会让他想起巴恩斯中士,更年轻,没有穿上军装,还拽着弱鸡Steve到处跑的时候,满满都是对未来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情。

他安安静静的坐在Peter旁边听他抱怨吐槽神盾局的那些事,他希望这个孩子能够活的开心一点,这个时代比巴恩斯中士的时候要好太多了,他应该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“Peter,”Bucky抓住男孩说话的空隙,“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       Peter转过脑袋,指指自己,“我?你是说你需要我帮你一个忙?这真是太出乎意料了,我没想过能帮上你什么,这真是太令人高兴了,”Peter凑过来,压低声音,“是任务吗?你和Cap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 Bucky认真的点点头,“是的,和Steve一起。”Peter看着男人一本正经的向他这边挪了挪,“我认为这件事要先征求你的意见。”

“我觉得Steve喜欢Tony,我们应该帮帮他。”

      好像听见了什么了不得的大秘密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Cap喜欢Tony?这不可能,他们...”Peter站起来,后退了两步,“Tony明明和我说你和Cap才是一对!”

       Bucky拧着眉,原来Tony是这么和Peter说的?难道这就是同人文里所谓的吃醋?仔细想想,这段时间Steve确实太过关注自己了,既然Tony能想出这个法子试探,说明他们俩也不是完全没可能。Bucky抬起头,他看起来一点也不苦恼Peter说了什么,“他只是有点...吃醋?”

       什么?Peter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说漏嘴感到愧疚,他觉得自己今天走进复仇者大厦的方式可能出了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Tony可能也挺喜欢Steve,只是不太好意思说,”Bucky的说法听起来有理有据,“他指使你来和我约会,有可能只是为了让自己的想法得到证明,确定我和Steve没什么,我知道现在男人和男人也没什么,不过接受起来也没那么容易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他是想确定你和Cap有什么,Peter默默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第一次和我说那么长一段话。”Peter重新在他身边坐下,“我很抱歉答应Tony和你约会,我不是想要欺骗你,我觉得你也很好,如果你和Cap真的是一对的话,我也想帮忙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接受你的道歉,”Bucky满意的点点头,“所以,我认为他们两个人是有可能在一起的。”

Peter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按照Tony的说法,巴恩斯中士和Cap之间只有一层窗户纸还没有捅破,他需要自己和巴恩斯中士假装情侣去刺激Cap,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早日结束七十多年的爱情长跑。可巴恩斯中士的说法完全不一样,难道是Tony误以为Cap喜欢中士,所以故作大方准备成全他们两个?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,其实Cap和Tony是喜欢对方的,但由于各种...曲折?他们误以为对方并不喜欢自己,所以才有了我们俩的乌龙?”Peter睁大眼睛,那真可爱。

       Bucky觉得这和文章里的情节是一样的,所以这么理解应该也没错,他拍拍Peter的肩,“你帮我吗?”

       Peter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巴恩斯中士带跑了,他木愣愣的点头,“我没想到是这样,我还是太年轻了,”男孩懊恼的挠挠头,“我没考虑这么多,我以为Tony就是想...帮帮Cap,我很抱歉,中士,我应该再多想想,我是说,我现在改还来得及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kid,”Bucky满意的不动声色的弯了下嘴角,“首先,我们得把这件事继续下去,我们得做一个示范,好让Steve能学到一两个追人的技巧,这可能会让你有点为难,你能接受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忙,Bucky,”Peter又笑起来,他的笑容朝气又充满活力,“我可以叫你Bucky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现在我们是一对儿了。”Bucky努力使自己嘴角的弧度更大些——但他太久不笑了——没能成功的比出一个鼓励的微笑来。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