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rily

@( ̄- ̄)@

【试阅】迟钝的巴恩斯先生

注意:

盾冬向冬兵中心!

盾冬向冬兵中心!

盾冬向冬兵中心!

冬兵被妹子安利了贾尼,却以为大盾暗恋Tony......的脑洞

复联全员各种出镜,心塞塞的大盾,迟钝的巴恩斯

请别太认真,画风不固定,CP出场会有标明

以上都没问题,心脏功能良好者,请进

1 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已经在回收点等了三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其实并不是很在意九头蛇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接收他这件事,毕竟天空航母上的战斗——所谓“洞察计划”,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了,神盾局的全面清剿行动大概也让九头蛇自顾不暇了,大概。

       这年头,反派的技能都点到话唠上去了,冬日战士撇撇嘴,难道还真的认为嘴炮是终极武器不成?说起来,比起那些不守时的家伙,他更在意被自己从水里捞起来的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 Steve Rogers,或者说,Captain America。

       我应该认识他吗?冬兵想起那张脸,心里莫名的烦躁起来——这感觉可不怎么好,作为一个杀手——专业的,他不应该被任何事影响情绪,他理应更加的淡漠和无动于衷,就像执行之前其他的每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可我的确想知道他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抿了抿嘴,他在这个回收点找到了些东西——衣服,武器和一小袋钱,视线在四周扫视了一圈,他并没有违反指令,他确实回来过了,像个呆子一样傻坐在这儿等了三天,但是,没有人来接收他,一个人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机会能离开,winter,出去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冬兵偶尔想起那个人,他对他有着模糊的印象,Brock,那个男人是九头蛇里唯一一个敢在他身边抽烟闲聊的,虽然他以为自己并不记得。

       看看九头蛇都对他做了什么!冬兵扯了扯头发,不高兴地扁着嘴,他决定出去转一转,给自己找点事做。当然,了解那个Steve什么的只是顺便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他简单收拾了下自己,一脚踹开回收点的大门,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那扇门歪歪斜斜地挂在门框上,苦苦支撑了3秒后,终于跌进大地的怀抱。他才没有报复皮埃斯那一巴掌的意思,冬兵默默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医院

       Steve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,Bucky和他都还很小,远远没有到参军的年龄,哦,那时候还没有开始打仗。

       Bucky像个小太阳,他始终在笑,比任何人都要快乐活泼,没有什么能让他忘记好心情,没有什么能让他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除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是的,除了Steve,没有人能让Bucky收起笑容,除了他,不止一次的害Bucky为他担忧,为他流泪,那个小太阳一样的Bucky,是他生命里的光,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   Steve实在不愿意醒过来——阳光透过窗户落在客厅,Bucky怀里抱着枕头,蜷在沙发垫里,柔软的额发搭在眼睛上方,时不时伸出舌头舔舔嘴唇——他根本意识不到Steve在看他,睡得那么安逸又满足。

      Steve想要走过去,他迫切地想要摸一摸Bucky的脸,管它是不是举止失礼,他想要确定Bucky就在那里,在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  Steve没有动,他静静站在那里,看着那个鲜活温暖的Bucky慢慢褪去颜色,那个被称为幽灵的冬日战士蜷在血泊里,月色在铁臂上跳跃,冷冷清清,没有一点活人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滴答。

      Steve缓缓地蹲下身,他捂住脸,泪水从指缝间滑出——那么久,他只有Bucky,可他还是让Bucky掉下去了,他还是没抓住。

      他唯一的Bucky。

2

       Steve并没有在医院久留,伤势好了个七七八八就急急忙忙办理了出院的相关事宜,他简直迫不及待的要开始找寻Bucky,他不能,一刻也不行,他想要Bucky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冬兵并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他利用找到的那一小袋钱在一个贫民窟租到了一间还算干净的屋子——不用任何身份证明的,他甚至还找到了一家味道还不错的咖啡馆——在复仇者大厦附近。

       咖啡馆的服务生很热情,他几乎每天都会在这个时间来这里喝上一杯,呃,热牛奶。

     “所以我猜,今天也还是牛奶?”那个女生手里拿着纸笔,笑容甜美可爱,“真的不尝尝别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冬兵局促的舔舔嘴唇,他带了一顶鸭舌帽,虽然干干净净没有异味,但总体看起来有那么点落魄,他觉得面前的女孩危险程度太低,远远到不了那个红发女人,可他还是有点紧张,铁臂安安稳稳的遮掩在外套底下,没露出一丝一毫。

     “嘿,放轻松,牛奶也很棒。”女孩拍拍他的肩,大概是因为客人并不太多,端上牛奶以后她顺势坐在对面,“你在等什么人吗?你几乎每天都坐在这里盯着复仇者大厦,你也是超级英雄的fan吗?你在等谁?钢铁侠?美国队长?”

     “绿巨人。”Bucky飞快地瞥了女生一眼,“你很喜欢钢铁侠?”

     “怎么说呢,我其实都喜欢,最爱黑寡妇,她实在太漂亮了不是吗?”女生看起来很高兴Bucky愿意搭理她。

       很好,Bucky暗暗给自己鼓劲儿,或许自己可以从这个女人身上套点情报,“我还以为现在的女孩都喜欢钢铁侠这一类看起来有点坏坏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是在夸你自己吗?”女生笑起来,“你难道不知道自己也属于那种看起来坏坏的男人?”她支着下巴,“不过说起来,虽然是贾尼的死忠fan,其实我更喜欢队长,毕竟,一觉醒来只剩下自己,而且偶尔还会被炮灰掉,这种设定简直是让人不能再心疼了,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人,他值得最好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“贾尼?炮灰?”Bucky直觉炮灰的意思和自己想的可能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 “就是...”女生突然忸怩起来,支支吾吾的半天组不成完整的句子,她纠结了好半天,看着冬兵瞪着那双水汪汪的眼睛,始终目不转睛的盯着她要一个答案,只好叹了口气解释起来,“你知道的吧,复仇者联盟,钢铁侠,纽约事件BALABALA...”

       Bucky点点头,九头蛇的资料上提过这些事。

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钢铁侠有一个AI叫Jarvis,他们连基本上是形影不离的,而且Tony Stark以前并没有固定的女伴,大家就觉得其实他看起来是个花花公子,其实能走进他心里的人少之又少,成为钢铁侠以后,和他最亲密的就是无处不在的Jarvis了,他们一起生活,一起战斗,然后,就是纽约事件的时候,Tony从复仇者大厦一跃而下,盔甲瞬间就飞出来包裹住他,这不是超级萌吗?!那种‘我相信你绝对不会让我出事’的坚定无畏,这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办得到的!”女生越说越激动,最后居然一掌拍在桌子上,吓得冬兵差点抽出腰侧的匕首。

     “所以,跟美国队长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“你看,美国队长一觉睡了70年,醒过来什么人都没有了,卡特女士生了病,时不时会记不得醒来的队长,只有Tony还和他有联系,毕竟队长原来和他的父亲算是...战友?”女生耐心的解释,“而且,队长也很关心Tony,并肩作战什么的简直不能更好了,虽然是贾尼党,但还是希望有个活生生的人能陪着Tony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冬兵沉默了,他本来还想问问关于Steve口中James Buchanan Barnes的事,如果自己真的是那个人,那还不如从来不要出现比较好,毕竟现在活着的是满手血腥的冬日战士,他自己都不记得究竟沾染过多少人命了。

       女生见冬兵不吱声,以为他把自己的话当真了,又着急忙慌的解释起来,“你别误会啊,我说的那些都是大家的臆测,算不得数的,仔细想想,就算通过了同性婚姻法案,也不是要每一对都是同志的,只是迷妹迷弟的自娱自乐而已,你要是真的想知道,可以去史密森尼博物馆的,那里有美国队长的生平,应该算是贴近事实的,我刚刚说的不能当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 Bucky认真的点点头,他把空了的牛奶杯还给女生,示意自己要先离开了,他走了两步,又转过身,“你刚刚说的那些,是从哪里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“网上有很多的,搜搜看贾尼和盾铁的标签,有很多的。”女生收拾了桌子,“大家也只是希望他们能幸福而已,就只是,别太当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冬兵点点头,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